2013/10/12 PINTEK 推出新机种 DP-30K

PINTEK公司设计及销售绝缘式差动探头已经超过20年的历史了. 目前已经获得非常多国际性知名大厂牌ODM合作产销. 有鉴于高电压的危险环境. 更需要安全又可靠的测量媒介. 因此特别设计 DP-30K 迎合此市场。

DP-30K 测量电压高达30KVp-p. 为目前PINTEK公司所推出绝缘式差动探头之最高测量电压者. 输入灵敏度仍高达 200mV. 因此实用性比想象中还要好. 它除了在高电压领域游刃有余. 在中低电压也堪能担任要角. 所以我诚心推荐之。

为了加强高电压的绝缘效果. 输入端插座由原本19mm大幅拉大为57mm. 除此之外. 在输入插座中间还修改模具增加塑料绝缘墙. 防止超高电压时发生跳电. 至于输入的电阻与输入电容都经过严选. 确实经得起长期30KVp-p(或 +/- 15KV DC)工作与测量. 更加确立安全性。

DP-30K的带宽高达 50MHz. 输入阻抗 40MΩ. 输入电容仅 1.3PF 对于待测电路造成的负载效应很低. 衰减器 X200 与 X2000 . 一般测量时为了获得更大感度. 习惯上都将衰减器转到 X200. 对应太高的电压时. 过载指示灯会亮(红色LED). 使用者仅需将衰减器转到 X2000即可. 使用非常简单. 此外不管将衰减器转到认何一欓. 他都能抵挡30KVp-p(或 +/- 15KV DC)的电压。

DP-30K仍采本公司的专利分离式设计(专利第114205号). 欲了解更多的 DP-30K资料. 请点击 WWW.PINTEK.COM.TW 在首页的热门新产品区都已经贴上 DP-30K 的快速连结键了. 请有需要的朋友多多利用. PINTEK公司祝福所有的公司都 生意兴隆 万事亨通 谢谢..。